2005-09-08 01:09:36穠纖合肚人ˇ

.阿哈!

剛剛李炳輝跟我通過電話 說他看到我報台了

所以我來新增了

我現在很多事情發生過很快就忘了耶

那我大致講講吼

1.信義又換新車啦!!!!! 哈哈哈哈
  (可是我一次都沒坐到過 真的又無緣了)

2.還有阿還有阿 希納德作我旁邊阿 哈哈哈哈
  (可是我對他超愧疚 唉)

3.最後就是 我學妹啊!!! 暑假緊張的要死 怕不合
  現在公佈解答 我好喜歡我學妹!!! 哈哈哈哈
  (跟我一樣有厚留海呀 我學妹聽到應該會想哭芭 哈)

現在就是 每件快樂的事情 後面都會配個心酸的後續就是了

現在要詳加敘述




第一篇 信義新車篇

有一天 在大馬柏油路上 看到一台大都會巴士編號89757
的新信義 有橘有淡黃的 以後他的新名稱叫做橘黃新新新信義
信義有三種 1大都會巴士的平凡新信義
      2大有巴士的小紅新新信義
      3大都會巴士的橘黃新新新信義

OVER




第二篇 希納德篇

外籍生坐在我旁邊喔! 是法國人 第一天我跟他說HI

第二天我跟他說HELLO 第三天我跟他說HI

第四天我跟他說HELLO 第五天我跟他說HI

第六天我跟他說HELLO (以下無限延伸...)

(其實她也不過才來4天而已 哈哈哈哈)

沒有拉 也沒那麼誇張 不過 都是多虧了為屎

上課的時候 我覺得她一定聽不懂 想告訴她在說什麼

然後我一直想阿想阿 很掙扎 

我想他應該也是很掙扎該不該問我

後來 我悶兩個都很掙扎 他終於戳戳我 說

"What are they doing?"

那時候大家在自我介紹給白龍老師

可是我不會說字我介紹 所以 我跟她說...

"They...they...唉唷...so...so
sorry...my English is ve..verry
po..poor!
But!!! you can ask 巴西"


沒錯!我推給了巴西...怎麼有這麼不道德的人...
上面例如so...so...sorry...
是結巴的意思! 整句就是最後推給巴西那段沒結巴 
哈哈 怎麼會有這種人阿!


後來我寫中文請巴西幫我翻譯
我寫 我很想幫你翻譯老師上課在說什麼 
   可是我英文真的很爛!!!

後面我自己寫的 也許我可以教你中文
        你可以交我英文跟法文

這樣好像賺到的是我 呵
可是我真的有教到她喔! 我教她"太貴了!"
因為謝翔教說 "這個多少錢?"
既然會了這一句 下一句當然是太貴了! 很實用巴XD

可是阿 對她來說不實用耶 因為她說 
台灣的東西 跟法國比起來 每個東西都便宜很多
她覺得每個東西都很便宜 不覺得貴 所以不會說太貴了!
好芭 那我改天教她另一個”噢 好便宜 多給我幾個”
爲什麼要多幾個 因為... 呵.呵.呵.呵

後來我問她 我在法國算不算"瘦"?
她說不算胖也不胖(好啦 我有改幾個字)
也就是 膿.纖.合.度!!!!
(耳邊突然響起 哈里路亞!哈里路亞!)
整個就是飛上天了我!!!哈哈哈
後來為屎跟她說 說我覺得我自己很"瘦"!
她說"Oh you’re so crazy!"
哈哈哈哈 我真想把這一句錄下來給我爸聽XD


OVER

第三篇 餅乾學妹篇(餅乾是我學妹外號)

想當初暑假的時候 我超級超級超級緊張的耶!
我怕我學妹跟我處不來 
我怕我學妹像竹竿(以後站在一起對比強烈)
我怕我學妹滿口三字經
我怕我學妹過度勤勞 一天交幾十張
我怕我學妹娃娃音(以後聽她說話會很酥麻 痾 我是說雞皮疙瘩)
我還怕很多....


後來 開學了 第一天混亂混亂混亂 超級大混亂
我沒聽到學妹自我介紹 只聽別人口述
越聽越緊張 於是自己去找她 結果他不在教室
噢噢噢噢緊張耶 怎麼不在阿 
後來終於是見到面了 砰砰!砰砰!砰砰!(心跳)
天阿 我學妹髮型跟我一樣耶 
不過阿 我比她厚比她蓬...唉
她很可愛 還有 她不是竹竿:D
也沒有娃娃音 可是聲音聽起來就覺得很可愛XD
總之我不喜歡的我學妹一樣也沒有 哈哈哈哈 
怎麼39號血統優良啊!
我學妹整個就是 可愛又有禮貌
怎麼跟她學姊這麼像阿 挖哈哈哈哈....
學妹~ 我悶要很好很好喔!



ㄝ!POP要認真寫嘿!(突然擺出學姊架子)



阿阿 現在聽到學弟妹喊學姊好 
很開心 我終於也到被人叫的時候拉 哈哈
可是 我...很丟臉 叫了一個一年級的學妹學姊好
因為我把她看成三年級已經畢業的大學姊 真蠢 

然後我被一個學弟 兩個學妹叫學長好...
你沒看到我頭髮那麼長阿 
你沒看到我綁馬尾阿
你沒看到我穿裙子阿  
還是說...
你只看到我的頭頂...把我當成跟邱媽一樣的人了...
因為我跟阿卡講邱媽太多壞話 所以現在有點報應


還有阿 我第一次被學妹叫學姊好的時候 愣了一下
因為第一次被叫 有點愣住 後來才回神
對著她很激動的點頭點頭說 學"姊"好... (我倒)
怎麼 我還是只適合當學妹就對了! 亨

我這一篇新增很多吼 感不感動? 開不開心?
沒關係 我都知道! ˇˇ*  喔呵呵呵呵←老包式笑法:)





PIC:我學妹在左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