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0:23:29穠纖合肚人ˇ

.掃墓好歡心

今年的掃墓很開心(哇!是開門見山法)

話說今年 我悶全家坐掃墓公車去掃墓

哇塞 不是我在說 服務真的好~好~

小巴跟大巴都是首都的 司機也是 

那些司機都 好有 好有禮貌

而且也都 好好 好好笑

你一上車

他就會用麥克風說

”歡迎搭乘掃墓公車 本車是隨招隨停

 有要下車 要提早跟我說喔!”(燦爛笑)

然後我一上車 聽到這樣的內容

就有種哇~~的感覺!!!!


上山的時候

很擠 然後有一個婦人

她阿 比我還要瘦 屁股比我還要小

然後擠在我旁邊 她的屁股...

貼在 我的右肩上 = =

然後公車走走走 她的屁股就摩摩摩
     
(摩什麼 當然是摩擦我的手臂亓 亓)

然後我就覺得有點#&#$*%)^%%

所以就一直往我的左邊靠

我左邊是坐一個老伯伯

然後我就一直躲那個摩摩摩

然後她就一直要摩摩摩我

我就一直躲 她就一直摩摩摩

我又不想被她摩摩摩

可是她好像很想摩摩摩我

阿阿阿阿阿~~我不要摩摩摩~~

而且阿 她的頭髮很長 到腰那裡

還是捲的 一直ㄋ一ㄠ我臉 

然後我就一直躲那個ㄋ一ㄠ ㄋ一ㄠ ㄋ一ㄠ

然後她就一直要ㄋ一ㄠ ㄋ一ㄠ ㄋ一ㄠ我

我就一直躲 她就一直ㄋ一ㄠ ㄋ一ㄠ ㄋ一ㄠ

我又不想被她ㄋ一ㄠ ㄋ一ㄠ ㄋ一ㄠ

可是她好像很想ㄋ一ㄠ ㄋ一ㄠ ㄋ一ㄠ我

阿阿阿阿阿~~我不要ㄋ一ㄠ ㄋ一ㄠ ㄋ一ㄠ~~

(智障個什麼鬼 誰懂?)


回正題-

反正我就是慢慢慢慢往左移動

然後聽到一個怪異的音調所發出的聲音說

”今天~~掃墓的人~~好多~~”

我以為是在跟我說話 我就轉過頭去看他

不看還好 一看嚇到

因為...很像見鬼裡的電梯老伯伯

突然有很陰涼的感覺

就是臉白白 眼帶很大很深 很詭異

雖然心裡有點毛 不過我還是有回答他

我說”恩 對阿” 然後..

他就看了我一眼 面無表情的把頭轉過去

後來 我就看她跟前面的人講話 

前面的人就回頭 我一看!!!!!

不看還好 一看又嚇到一次

龍婆!!!!你怎麼在這???!!!

阿哈哈哈哈哈 原來電梯老伯伯跟龍婆是一對

後來龍婆旁邊的人也回頭 什麼!!!!

不看還好 一看又又嚇到一次

什麼!!!聾子!!!(龍子!)

一直嚇到又愛看= = 當瞎子算了

這就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最好範例

好想看看他悶的家族阿 一定又會嚇很多跳 


不過後來我決定要往右邊靠回去 坐直

雖然摩摩摩跟ㄋ一ㄠ ㄋ一ㄠ ㄋ一ㄠ很噁

帶著流汗的濕氣加上隨時可能排出的氣體

不過 我還是覺得 比左邊詭異的氣氛好一點

至少右邊是熱氣 但是 可能不太好聞 哈

(你自己要去聞的芭?!= =a)

好拉 其實我會慢慢移回到右邊

是因為 我覺得 那個阿姨 

好像因為我往左移 所以她的屁股就更往這來

有一種好欺負的感覺 所以 我要反擊!!!

(背景音樂:反攻 反攻 反攻大陸去!)

然後我一靠回去 她好像發現我在反擊

然後回頭看了我一下 我也看了她一下...

後來有人就喊 下車要下車 是後面的人

不過因為車上很擠 所以站在前面的人 

要先下車 給他悶下車之後在上車

阿阿阿阿阿 那個瘦阿姨下車給他悶過了

趕快呼吸 趕快呼吸 等一下就是臭的了

然後下完車之後 阿姨的家屬又繼續上車

喔耶 是他老公站我旁邊 不是瘦阿姨

她老公是靠在龍子的椅背上

所以 不會像剛剛瘦阿姨一樣很靠近我

然後瘦阿姨在龍子的旁邊

也就是剛剛在我旁邊的位置

然後我就一直觀察龍子的反應

發現她跟我有一樣的反應阿 一直在往左移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車上一直忍住笑

一個位子 後面被屁股頂住 右邊又要被摩

比我還慘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辛苦龍子了 誰叫你爸媽愛嚇人(?)

(龍子哭訴:人又不是我嚇的亓 亓)


總之 我看到龍子的反應 非常喜歡*

後來 到了轉乘站 全部的人都要下車

大家都跟司機伯伯說謝謝

司機伯伯也很有禮貌的回說不客氣

真是歡心的掃墓公車之旅(之旅?變旅行?)

有電梯伯伯跟龍婆還有龍子(這是幽靈公車芭)



這只是上山的部分 還有下山的部分

改天在打 至於出山的部分...

    
      請.自.行.體.驗



             哈哈




pic:我有找到一個臉泛綠光的

    不過我想應該有人會怕 所以還是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