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22:08:10Janetaue

09姐妹們我們認識二十年了

去年2009聖誕節前,
在一次與姐妹們聊天後發現我們已經認識二十年了,
更難得的是,在這二十年當中我們沒吵過一次架,
沒有朋友之間鬧過彆扭,
二十年間我們一起笑,一起哭,為彼此當感情的軍師,
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
公開談一般禁忌黃色笑話,還會加油添醋,再來個哄堂大笑,
有時還會笑到叉氣沒力;
遇到挫折時,為彼此做浮木,
還到感情失敗時,我們會陪著哭,陪著到處散散心,
在KTV用麥克風大喊,
”臭男人,錯過我~是你的損失!”
”媽的,那個女人哪一點比我好?”
”什麼年紀?是怎樣,大你兩歲又怎樣...” o(# ̄. ̄)==O))
諸如此類..........


 
2009年天氣陰,寒流來,我帶著給我姐妹們的禮物等著她們的到來

 
前面的椅子供人拍照,其實有很多人在排隊,
就在換人的間隔,拍下可愛的小雪人

 
這裡的是我們去KTV唱歌前櫃檯前的裝飾,
一群女人看到這麼多的小熊,真的快瘋狂了~


禮物集合!


我在這裡是吃粗飽的,飯後甜點,吃完才有力氣繼續唱!



 
唱完了4小時的歌,再去喝茶吃東西,
我真的沒料到我們這群女人的後力這麼強,
難怪有人在說:為何減肥都減不下來!

今年2010聖誕節因為有一隻缺席跑到冷得要命武陵,所以順延!

有時愛情沒有比友情堅,
在我的生命裡有這些人的陪伴,
我們相互扶持走過了二十年的春夏秋冬,
希望我們能再繼續更長更久,
有更多的二十,四十年,六十年~
一起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