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23:50:12Janetaue

飲料店老板與我的對話



一天走到常去報到的一家知名連鎖的飲料店買飲料,

由於常忘了帶積點卡,

店員要求我記下存寄號碼及寫下朋友叫自己易記的綽號,

所以我寫下列以便識別àà(小白)

 

這次買完後請店家幫我將寄在那邊的積點卡蓋印章,

跟老板說我是第640號,

老板問我:「小白為什麼要“括”號?」

街道太吵,

我聽成:「小白為什麼要“掛”號?」

 

當時立即想,「老板要考我腦筋急轉彎嗎?」

腦海中馬上即時很認真的想答案,

「小白為什麼要“掛”號?」「小白為什麼要“掛”號?」

 

答案我想好了的同時,

老板在空中畫了括號的手勢,「括號」

喔~原來是要問我這個呀~~

唉,人家的答案都想出來了ㄋㄟ,

 

我的答案是,「“小白”因為,所以要去醫院“掛”號。」

 

(小白是線上搶怪的通稱,而眼睛看不見就是瞎,要去醫院掛號,所以我的答案就出來啦)

 

一切都是偶想太多... 

 

 

 

 

 

上一篇:算塔羅牌

下一篇:Out of S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