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3:23:20小倫

2008/08/20 什麼感覺都有 五味雜陳

今天一大早起床(下午兩點) 有種不是開心又不是難過的強烈無奈感湧上心頭

我作了好長好長的夢

夢裡面我夢到一個我曾經用心去愛 很愛很愛的人

我夢到她(果然還是一樣很高)

我跟她在一起 不過不知道什麼原因

再夢裡面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我們面對面

做了以前我最喜歡跟她在一起做的事情

不過最後 我們都掉淚

她轉身離開 我用手拉住她的手

使盡了力氣 他還是走遠了

瞬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我就被嚇醒了

一起來 胸口悶悶的 有說不出的感覺

之後倒頭繼續睡

接下來又做了同樣的夢

我一樣又被驚醒

我又繼續睡

就這樣重複三次

我就不想繼續睡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很累很想睡

導致我今天到現在都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下午 跟一群人去時尚 要剪頭髮的也只有兩個 可是有一群人去

去那邊很好玩

跟女設計師玩成一片

還用口紅在肚子上畫人頭  然後放一根菸在肚臍上

跳肚皮舞  感覺很噁心

跟我同月同日生的人怎麼幹出這種噁心事

因為玩太瘋

女設計師  明明很漂亮

然後  就挖鼻屎  塗我們嘴巴....

有點噁...

我們玩的時候還把店門口的營業中直接給它換成休息中

女設計師晚上在那邊直接要辦生日PARTY

買了一堆酒給我們喝

有5箱!!

我本來要留下來的

結果朋友打給我

我就先離開了

不然原本還要再去唱歌 不然就是要跟朋友去夜店

今天聽到很多消息  有點莫名奇妙

A: 是他喔!
B: 怎麼了喔?!
A: 聽說他家裡很有錢 可是他很花心耶


謠言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