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3:25:28小倫

九份

今天我睡覺調了鬧鐘

因為要出去玩想早點起床

不然我可是都睡到下午的

4個大男人+2個女人 開車去九份

一路就靠衛星導航來帶路

上九份的路真是九彎十八拐

頭一下子就暈了

馬上找到停車位 馬上下車透透氣

不然全部的人應該都會吐在車上

走進了老街

在一家麻糬店

看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 不過才17歲

他說他是雙胞胎 不過我只看到妹妹

真的很漂亮!!

我們還一直聊一直聊

今天大概是我最不要臉的一次

買著買著

我就跟他說

買多一點有沒有送電話阿??

他就拿店裡的名片給我

我就說我不是要這種的 = = 我是要手機 手機!!

就一直聊阿聊的

我就說我要搬來九份住

這樣就能天天吃麻糬了 哈哈

原本跟他說要買一百盒他就會給我手機

結果他說 折半 50盒就好

我一個人怎麼吃50盒阿!!

老闆娘就跑來跟我講說

之前有3個男生追她喔

還買花勒!!

那個女的就在旁邊比個X給我看 說明應該沒有這回事

那女生又跟我說

下禮拜5可以來找他 可以同時看到雙胞胎耶!!

老闆娘在我走之後沒有忘記提醒我要帶束花

真是有心= =!!

當然也吃了當地的名產囉 好吃

遊玩山

當然就是玩水囉

我們順勢下去福隆玩水

要買票時

有一群男生

跟買票員吵架

看起來就像白癡一樣

有一句話讓我有深刻的印象

『老闆阿  你們一張票是多少錢ㄚ  70喔! 這麼便宜喔! 我要打電話跟我媽媽講  叫他來喔?』

你說是不是腦子有水..

男人的臉都被丟光了!!

當然他們還有罵一堆有的沒的髒話 講話非常大聲

後面要買票的差點就去嗆他們了

真是..一群匪類

終於開始玩水

不過只有他們有玩 我沒玩

我在旁邊尋寶 =_____________=+ 呵呵呵...

還有人叫我去搖呼拉圈 就會有免費的飲料喝

我當然沒有去!!

之後他們上來

我們找了一群外國人

一起打排球

他們手長腳長的 在沙子上跑的又很快= =

好強

不過還是我們比較強

我們邊打邊聊天

結果外國人就突然跟我們講中文

當場嚇到 因為我們正在討論他們 哈哈


之後玩完了

上車

車子沒電= =

因為下車時忘記關大燈

結果跑去跟人家借電

夾一下就要200

真是....

在路上大家都累了(好像只有女生累)

他們就睡著了

順理成章 我的肩膀就被一位美麗的女生靠著睡覺

幾乎可以說是躺在我身上了

害羞~ 哈哈!!

前面幾個男的

就在用後照鏡看

然後又用手機攝影= =...拍我跟她睡覺

之後我們就去新莊吃飯囉

吃完就回家啦

早上8點出門

晚上10點回家

有點累= = 因為我沒睡多久

不過今天真是玩的很開心阿

下次一樣是6人行 墾丁遊3天2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