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漫上,我情感的堤岸

月色漫上我情感的堤岸

class:20211229-00.jpg
思念的人兒在天邊,情感的潮汐在蔓延。

誰在影中盼,誰糾結了過往
誰輕撫月亮,誰關閉了梳窗
誰透露迷茫,誰凌亂了寒霜
誰撥弄凄涼,誰嫵媚夜未央

願借一雙翅膀,來到你的身旁
縱使千山萬水,縱使險阻關山
縱使相逢不識,縱使心潮微涼

為你拔掉頭上一絲輕狂
為你插上一朵靜好花黃
為你沉默是金任由歲月哀傷
為你思念成河化作一帆風浪

你撫琴的影子在我的心頭蕩漾
你飄飛的思緒在我的血液流淌
月色漫上我情感的堤岸
祈求上蒼,容我三分可伶
許我永夜的靜,不再天亮



上一篇: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下一篇:梅情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