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裏桃花





恨不逢時
惱聚日短
為你
願寂寞相守
甘作孤獨
一個愛
隔冰山冷雪
繞了我的夢
牽走我的魂
多希望
你從夢裏走來
沿著十裏桃花
與你手相扣
一起
平淡賞風花雪月
看盡高山流水
 
也許
明天你就會來
也許
你永遠不會來
我一若當初
執著的守望著
悲兮 歡兮
十裏桃花花依舊
徘徊
三生三世只待人來
夢裏傷懷
見 不見
路上長漫漫
思量 不思量
醉在酒鄉

  
來 不來
在路上堅持守望
穿山涉水
只想遇見你
放逐自己
跟隨你的方向
絕世的愛戀
淚光裏
朦朧的你
在何方
所喜歡的日子裏
只因為有你
是我夢裏的樓蘭
是我縱歌的音闌
悲有你 歡有你
斜風細雨


十裏桃花十裏香
驚是風起雷無常
人難在
作何傷
纖雨朦朦作斷腸
一世凡塵
相思在迷往
相許不相認
歎盡人無常
醉夢裏
惟求不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