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第九屆主持晉山升座法會場面盛況

ㄧ心向佛!唸!一聲佛號!一聲心

奉勸格友要相信,但不可迷信,世間事真是無奇不有,

靜坐修身養性。

舉頭三尺有神明,佛自心中來,敬佛禮佛,最主要還是

靠自己淨化心靈自修,方得眾佛祖始能渡您。

把握!光陰!萬金難買童年時

常念觀世音觀菩薩 
 
 
 

 

一切行門淨心為要  明心之要無如念佛


憶佛念佛現前  當來必定見佛


不假方便自得心開  淨心之要無如念佛


一念相應一念佛  念念相應念念佛


佛號投於亂心  亂心不得不佛


但願諸上善人真為生死發菩提心


以深信願持佛名號

鸞入巢次方程,流浪百川
待夕陽本拾夢,偏多了怨
苦夏,迷離,也憂患
蝴蝶有淚,卻不知流向何方
沒了風的主使,我無法起飛
未央宮,暖柔披在肩,也重,也萎靡

淚,滴濕繡紗,愁絲透牽結
撚一縷,歎問天
該否,打碎塵封,讓我夢回故里
召藍色幽靈,回鸞入巢
聽我挽歌繞梁,再唱幾多愁,撫憂輕舞袖

湖邊柳搖風,星月影交錯
再弄笙樂瑤池,幽幽又纏綿
溪澗,清波披素月,賞熠彩
與君盞酒,耳語抒胸臆,陌上吐芳珠
播輪回,種心悸,搖旗蕩雲霄
……

只等花開,卻遭凜風剿
時光流轉。層層霧近
雲漫桅杆,浪落千尺
未及花開適度,蕊碎成塵
誰在八荒九垓輕蹙眉,擾天地無序
誰,玉指輕彈,又許藍蝶凡心一簾

一聲佛號一聲心。逃離假設,怕了輪回
撚珠,唱萬般無奈,丟棄塵淵
笑一個剔本拾夢,偏多了怨
苦夏,迷離,也憂患
蝴蝶有淚,卻不知流向何方
沒了風的主使,我無法起飛
未央宮,暖柔披在肩,也重,也萎靡

淚,滴濕繡紗,愁絲透牽結
撚一縷,歎問天
該否,打碎塵封,讓我夢回故里
召藍色幽靈,回鸞入巢
聽我挽歌繞梁,再唱幾多愁,撫憂輕舞袖

湖邊柳搖風,星月影交錯
再弄笙樂瑤池,幽幽又纏綿
溪澗,清波披素月,賞熠彩
與君盞酒,耳語抒胸臆,陌上吐芳珠
播輪回,種心悸,搖旗蕩雲霄
……

只等花開,卻遭凜風剿
時光流轉。層層霧近
雲漫桅杆,浪落千尺
未及花開適度,蕊碎成塵
誰在八荒九垓輕蹙眉,擾天地無序
誰,玉指輕彈,又許藍蝶凡心一簾

一聲佛號一聲心。逃離假設,怕了輪回
撚珠,唱萬般無奈,丟棄塵淵
笑一個剔透,月下清心
覓一次方程,流浪百川
待夕陽影長,重塑主題——或許皈依透,月下清心
覓一次方程,流浪百川
待夕陽影長,重塑主題——或許皈依影長,重塑主題——或許皈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