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0:36:50白目

當孩子不再是甜蜜的負擔......

我一定是哪裡犯了錯,否則、我生的孩子不會像個"討債鬼",

這討債鬼不僅聽不懂人話、也看不懂國字,否則不會相應不理...;

這討債鬼氣極了父母親、傷透了父母、害慘了父母心.......卻仍然自以為是。

 

心頭兒總有股說不出的鬱悶,似乎可以將我整個人淹沒於為之氣結的鬱悶,

好幾次真想直接頭撞牆、車撞璧或.......

因為我已沒有能力繼續承受這個有如魔鬼般的孩子惹事又生非、

還得不斷繼續收拾善後......,又必須遷就現代所謂的親子教育+愛的教育....,

熟不知、嚴重憂鬱的不僅僅是為人母的我、還蔓延至家庭成員中的每一個人。

 

如果可以,我真想斷絕這份親子關係,不過才16歲有餘......

這"豐功偉業"與"記錄".......著實足以令我呀口無言,只能默默地承受與忍受.....

可是、我已難再消售、很難再繼續面對這樣的生活與孩子之素行不良......

天知道~我有多麼想脫離這樣的人、這樣的生活、這樣抬不起頭+挺不直腰桿的日子。

我只要一想到這個魔鬼般的孩子....我真的羞於見人、羞於面對諸親好友、

羞於一次次處理善後、羞於無能教育.....;想到這個魔鬼、我想死。

上一篇:孩子令我為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