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3:34:19白目

情緒不穩中

不知道是不是擔心過度+憂慮過度......,最近這一週我有輕生的想法 ,而且越來越強烈~~~~???

從前我一直以為自己天生樂觀、凡事想的開、意志很堅強的女性,可是一連串的
"打擊"~~幾乎沖毀了以為堅強的自己。

我真的累了、心情非常疲累、很難再增加它的負擔;幾次經過醫院、很想求助醫師做心裡或憂鬱或躁鬱的治療.............可是我勇氣不足、也不太想寄繼續委屈自己,所以沒有走進醫院求診。

我是個保守又堅持"負責任"的女性,所以面對自己年輕時所選擇的所決定的...
決不言悔,只求付出所有維繫所選.........。

孩子相繼出世直到長大...並高過我的個兒,原本寄望把孩子教育成有用且乖巧
的人,也能安慰自己多年來的辛苦;如今大兒子的不懂事與任性及偏差的思想觀
念......再再增加了我心中無比的憂與愁、煩與慮...........。

我要的真的不多,只想要安定穩定的生活,只想要電話一撥都能找得到人,好讓我不必繼續等門...;這幾天經常不自主的感到悲傷而落淚,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活下去?繼續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能說服自己嗎?

孩子不明白母親的用心用意,反倒脣齒相譏....,而配偶呢?近20年來的我行我素,家庭的實質意義似乎是女人的枷鎖...是嗎?!

直到昨晚、我還想著今天找機會...不再醒來不再呼吸不再開口說話不再擔心不再憂慮不再悲傷.................該是我最佳的駐足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