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22:23:10櫻桃丸子 : )

劍湖山* 遊樂設施篇

嘿嘿 劍湖山全被我們掃過了

我們要把全部的遊樂設施都玩過一遍!

-

[ 山坡列車 ]*

這是連結上面與下面的最佳捷徑

不搭這個用走的會累死人

何況還出了個大太陽:P


[ 勁爆樂翻天 ]*

就是俗稱的夏威夷巨浪拉

搭列車下來一看到的就是這個所以先坐了

360度的旋轉 ..

下面的水池太小了拉


[ 擎天飛梭 ]*

工作人員愛開玩笑

自己噓聲的((咻))之後隔了好久才突然案啟動

嚇壞不少人阿


配合潑水節

還推出了抱著水球還要邊記數字的遊戲

一趟下來之後水球還在數字記清楚就會有禮物


老人凌有玩 她數字記得很清楚水球卻破了=ˇ='


[ 迴旋磁場 ]*

這是吹風的遊戲 真的很涼

下面有很多帥哥:P

還有 我看到了一對T


[ 天女散花 ]*

我最怕這個

一點安全感也沒有阿

只是一條鍊子困住自己


子璇嚇到縮成一團


[ 哈哈列車 ]*

丸爸帶著子璇去搭

搭了好久 我們玩完兩個遊樂設施他們才剛搭


[ 淘氣Bee Bee ]*

丸弟和子璇搭

小蜜蜂 嗡嗡嗡-

超可愛的


[ 兒童玩國區 ]*

子璇玩的不亦樂乎

當然 這是兒童玩國欸!


其中縮小版(兒童搭乘用的)的晴天飛梭

是她唯一有尖叫的設施


[ 超級戰斧 ]*

耶乎! 我又突破了一個360度的挑戰

這個戰斧是360度

比 勁爆樂翻天 在360度的時候停在空中的時間還要久


我旁邊的兩個年輕小夥子(男生)跟我叫的一樣大聲 哈哈XP


[ 狂飆飛碟 ]*

哈哈 那兩個年輕小夥子跟在我們後面竟然不敢搭XP


就只有七個人坐是怎麼個回事?

這可以乘坐四十個人阿


等我們玩完後面突然一窩蜂的排著隊 .. 一皿一


[ 震撼飛行 ]*

我所謂的 電風扇

它就像電風扇一樣會立起來吹

人不是坐著玩是立著玩

那會頭昏腦脹血漿快裂開


老人凌坐完沒多久就吐了


[ DISK'O滑板飛碟 ]*

玩起來 .. 感覺有點像海盜船

廣告有播阿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吼?

廣告看完的隔天(就是今天)我去體驗了

人是面向外面坐著

新鮮的嘗試感 新進的設施 還不賴:D


[ 飛天潛艇G5 ]*

我最不會怕的遊樂設施是這個 雖然它高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搭乘的遊樂設施


[ 衝瘋飛車 ]*

唯一沒搭乘的遊樂設施

吼 .. 就差這一個

因為沒走到那一直以為它在維修

等我們搭了山坡列車上去之後看到有人在轉來轉去才知道有可以玩

下次吧 下次在來挑戰你


[ 世界咖啡博覽館 ]*

回家路中和大家走散

我和子璇偷偷溜進去博物館裡吹冷氣欣賞各國咖啡風情

還照了不少相


-

大概就這樣吧

玩得超級累





PIC:洗出來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