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0:42:39〝 草莓 ° 〃

゙► 幸福 ♥゙ 和流






今天又和那群流氓玩水=    =
這次比較好玩噢XDDDD`
哈哈‵ 這次比較不一樣‵‵‵
有些人有帶女朋友‵‵‵
我們還在那裡烤肉..




這次我有記得帶衣服惹XD
我陪【宥宥】玩‵‵
帶他去泡水XDDD`
自己也狠濕-/-




有夠熱=     =
整個又曬黑的感覺=    =  





小健叔狠好笑..
他突然問  我是誰的女兒..
旁邊的人都跟他說‵ 你不知道他是誰的女兒??
他說 ‵ 不知道
旁邊的人又問一次‵  你真的不知道??



丫頭阿姨才跟他說XD
阿姨還跟他說 他是我的小媽XDDDD`
的確‵‵ 阿姨狠像我第二個媽XDD






玩到3點快4點‵
【宥宥】狠愛玩水=    =
抱他起來一直哭..
所以我們就回家辣XD
好睏ˊ  ˋ






這次照片拍的比較少=   =
都顧玩和吃XDDDD`





這次他們也有買啤酒=    =
阿姨一直要我喝..
我怕我茫惹‵
走路會狠危險=     =
哈哈 - 我沒喝噢XD










其他照片到無名相簿看噢  =]


http://www.wretch.cc/blog/kg93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