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4:57:45〝 草莓 ° 〃

゙► 幸福 ♥゙ 第二次 !!













大家都要考第二次噢 - - ?????

為什麼考第二次就不能出來玩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想無聊死我噢 ˊˋ?!?!?!?!

你們就這麼忍心 ????






每天生活都一樣 ‵

文章都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救我........................................................................................................................................


我不想當自閉兒 =  = 






-\-\-\-\-\-\-\-\-\-\-\-\-\-\-\-\-\






我才不是更年期‵
我是生理期 ‵


好辣-*
我可能是無聊到亂想 = =|||


哈哈-*
我這才不事發神經勒 ....


只是有點不正常而已 .ˇ.
那天我狠兇嗎???


哈哈哈-*
笑一個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維 ’’ 你這個............!!!



一直威脅我要戳我 - - ˇˇˇ



你才戳不到勒 ..............!!



哇哈哈ˇˇˇ



是不是‵ 你有發現吼‵‵



我的頭毛長惹 - ˇ - ‵ 是不是有狠感動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