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7:14:48〝 草莓 ° 〃

゙► 幸福 ♥゙ 推薦 / 憂鬱 / 







PIC : 這肆我和MEI噢**
      
      好像有點像情侶吼 - -!!





















這個這個***

肆煒的.......

有控去看看拔!!

我也狠推薦‵‵

看完,在跟我說有什麼感想‵





http://residence.educities.edu.tw/eden830610/new_page_8.htm





























~.~.~.~.~.~.~.~.~.~.~.~.~.~.~.~.~















我說-* 我說-*

看看這天空的顏色 ‵

灰到一個不行 ˊˋ

看的我都要得憂鬱症辣 ˊˋ

而且下雨-*

又不能出門..

我會不會變自閉兒芽 ?? → 跟丫頭阿姨一樣 - -??

好恐怖的感覺 .........

天空 , 快放晴 ︿ ︿

我想回屏東 .....

回去住個幾天 ‵ 

應該會玩的狠爽 * - - !!!



















這天‵ 和宛陵聊天-*

最後‵ 我決定要回去看看-*

本來說要回去公正的‵

講到最後他說‵ 你回去公正淦馬??

也對吼 - - 我回去淦馬??

最後決定 ‵ 我要回去跟他們出去玩-*

我好開心噢‵

兩年半惹....

都沒跟他們一起出去玩惹 ‵‵

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

他叫我別哭 - - 

我說‵ 我只會眼框含淚...!!







我們聊惹狠多 ...!!

裡面有狠多我兩年半在巒中的是 ...!!

我說 ...!!

你是不是有點太誇張 ...!!

萬巒豬腳這麼有名你竟然不知道 ...!!

服惹你 ...!!

不過,這才是我認識的你 ...!!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念大家噢 !!
       雖然有幾次會去有遇到一些人...
       像是啊彬,啊呆,李佩,UC,貓....
       不過還是狠想大家.....!!

















@*@*@*@*@*@*@*@*@*@*@*@*@*@*@*@*@*















PIC : 這肆啊彬彬**

      聲音變的我都認不出來惹**

      有瘦* 有瘦*





















          今天,大家微笑惹嗎 ??
       =)  
          今天,我微笑惹------*
         

          








          我好期待-*

          我們見面-*

          想念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