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2 10:41:03小光

隨便聊聊

= =多久沒來ㄌ?????
好像....差點把這裡廢ㄌ....
><~不要怪我....要怪就去怪我上次打翻的那杯綠茶QQ
都是他害的...因為他站不穩害我打翻他= =+
然後就間接害到我的鍵盤ㄌ.....><~
不過現在這個是換過ㄉ= =+
後.....害我花的不少摳摳....QQ
我本來就很窮= =...欠債累累.....
><~不要再說ㄌ....我會被打死.....
繼續......
現在是放假一個禮拜的第二天....星期二!!
喔~YES!!!
一想到別人都在上課...自己在放假...這種感覺就很爽...
不過這樣就不能找朋友ㄌ= =.......
算ㄌ....找同學也OK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又再度愛上看漫畫= =....可是漫畫店籬我家爆遠ㄉ....
有點懶的走.....可是為ㄌ漫畫><~我每次都是出去要回家的時候順便租..哈哈...
然後再用走路回家...我怎麼那麼勤勞....><~~
= =反正我也不想做那台死藍二...看到就有氣.....
=口=現在是早上10點半......昨天還沒洗澡= =....現在去洗....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