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23:00:23小光

BL2

什麼叫做BL2車
就是那個難等的要死....等到了以後...上車人又多..
站很久腳很痛....又有一堆色老伯或怪怪的人...的那個死藍二!!
它是一台欠打的公車....
相信只要做過藍二的人都深切感想....
這幾天呢....不知知道是怪伯伯緣特別多還是...藍二已經變成一個犯罪行公車了...每次座車都有一些怪怪的傢伙....
看了就討厭!!!!!!!
對!!
說幾個白木例子來聽聽
首先.....
1.
有時候的早上都有一個身高蠻高的30~40歲的中年男子...
他超愛坐我旁邊或是站在我背後...之前他還偷偷聞我頭髮...我覺得很想吐...
還有我有一個平時沒什麼用的哥哥!!
他幫我撞那個遭老頭><~
我大概也只有再這時候覺得有哥哥真好吧....
好...下個例子
2.
有次放學遇到一個一直罵"幹"的老頭...幾個字就一個幹...一直幹幹幹的...吵死了...他大概是神經有問題...
非常好...他罵了一段時間後終於下車了...
然後...在他下車後有個怪異的人走到公車的前面來...拍拍我同學的背...對他說:那個人士瘋子.....
大頭啦!!也不想想你和他是一樣的!!
帶了一個怪異的星星眼鏡...服裝莫名其妙...長相更怪...手還一直抓一些令人尷尬的地方...後!!
我討厭藍二啦!!
我之前還被摸過....臀部...那個人怎麼那麼機車阿!!
我書包都已經整個遮住我的臀部...他還給我摸下去...
幹麻!!
是娶不到老婆嗎!!
也對啦!!看你都更年期了.....娶不到老婆也是應該的!
然後你就來摸我??
想到我就想揍你!!你以為你很強嗎??
你摸了我以後你是會娶到老婆喔!!
我告訴你!!
你已經沒機會了!!
應該說.....你生在這世上就是娶不到老婆....
="=氣死我了..................
等等...讓我緩衝一下.......



所以說來說去....還不都是藍二害的....
還有我家...幹麻住那麼偏僻....只有藍二這個爛車...
死663....不來的話掛那個站牌幹麻...佔位子...
終於發洩完了= =......
大家說我說的對不對!!
對~~~~~~~~~~~~~~~~~~~~~~~~~~~~~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