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14:58:11小光

朋友的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34kiki/<<這是我朋友的新聞台
我來介紹我的這位朋友@@
她叫林以祈
他再學校很照顧我這笨蛋.....
=0=.......
我會忘記帶錢....他不會唷><~......而且還會先借我QQ
我會忘記寫功課...他記性比我好唷@@
我會忘記在風紀前要扣釦子...她都記得...還會提醒我唷><~
= =我會忘記這節課要幹麻...它會提醒我喔><~
我會把樂器室搞的亂七八糟....她會幫忙指導我唷><~
我在不爽時.....它會安慰我喔><~~
=0=總之....笨蛋是需要一個人來輔助的....= =+
以祈...我只能對你說一句話....就是...



有你真好= =++
以後還得請你多多幫忙....
希望你來指導我如果管好我的光之塔....
要不他會垮掉= =.....
還有阿.....
這張圖跟上篇文章的人事一樣的......呵呵....煌.大和
大家多多支持卡通= =++
看卡通可以.......欣賞帥哥美女(這是最重要的吧= =+)可以打發時間...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記得要支持嘿!!還有我的光之塔也要支持嘿!!
還有以祈的新聞台也要支持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