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14:25:56小光

最新新聞台

今天....無聊所以弄了一個新聞台=.=.....
我果然很笨阿....哈哈..(這種事你也笑喔= =)
沒有阿......我知道我很聰明= =+
不過在大家面前一定要稍微保留一手嘛....
對吧!!認識我的人= =+
最近看上一個卡通...機動戰士 鋼彈SEED
大家看到鋼彈這字就會開始說....你也會看那種卡通阿...
機器人打來打去有啥好看??......
....

順便說明....那張圖是煌.大和(男)主角之一...大概算最重要的那個主角吧...
沒錯!!就是因為打來打去所以我才看!!
= =+唉呀.....
看電視一開始都是這樣...剛開始一點興趣都沒有..到頭來還不是準時收看...
還會邊看邊叫...
啥?你問為什麼我會知道你們邊看邊叫??
因為我就是這樣...
哈哈.......
廢話不多說.....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新聞台....我會盡力耍笨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