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22:48:35winder

外表坊《暗殺Q2...GO》

離第一次和外表坊合作的《暗殺Q1...GO》至今
也匆匆兩年

記得剛接到外表坊的時候,有點救火性質
實因一位當劇場宣傳的朋友看不下去他們那時過於簡略的DM
就找我去幫忙
初接到案子當時,恰好好讀與蔡導的案子過於忙碌
本來想找位朋友轉接
但似乎在價碼上出現很現實的問題

當時的對話大致如此
「哈囉,要不要接表演工作坊二團“外表坊”的案子?做了之後應該會一直有案子做下去喔!」
「喔喔,那錢怎麼算?」
「啊,我不知道耶,大概沒多少錢吧,但應該很好玩!」
「好玩沒用,錢最實際,有錢再說!」

於是,我只有摸摸鼻子,自己咬牙做下來了
就是《暗殺Q1...GO》
我挺喜歡那件簡單作品

好玩的是,我在節目單裡隨意做的“外表坊”標誌
後來直接被沿用成正式LOGO
那是我第一件劇場LOGO設計

導演團長李建常人很客氣
後來接了他們四、五件案子
都沒改過設計
我也盡量在有限的預算裡
為他們創造最大的價值

剛完成外表坊《暗殺Q2...GO》
很高興這次給的圖片條件不錯
雖然檔案太差,只有數百K大小
但已經好用很多

想想有些機會
真像一扇門
門後有時不止一條路與一扇風景
就看你如何看待與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