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22:38:00 【青春不敗,不敗於己】

《我渴望的未來...》

我內心渴望的未來,因為我的努力、認真,它總該有被實現的一天吧!

有時,我希望自己是個平凡的人,
有時,我希望我是你心中的那個人,
有時,我只想要平凡的談場戀愛,
有時,我只想要很簡單的微笑,
有時,一個看似簡單的要求,卻是人生的奢望...

人生過往都有許多忘不了的遺憾,
對此遺憾我總是感到懊惱、悔恨,
為什麼當初自己沒有盡力挽留住、使傷害減少,
而是讓遺憾一再的重演和發生,
直到我愈來愈懂事,我才驚覺不能再發生了...

不要害怕失敗,失敗只是一時的不順遂,
成功緊接著我們的堅持而來,只要我們不放棄,
也許失敗後的重建自信更為艱難,
我們該堅信自己是個有能力的人,
改變不了的天氣,至少我們能改變我們的心境...

我們的未來是自己創造的,不是掌握在某某某的手中,
我們創造的是愈是自信的自己,而非頹廢與無能,
我要的是自信的自己,自信不是驕傲、自以為是,
我要的是樂觀的自己,樂觀不是對一切人事物無所謂,
我要的是積極的自己,積極不是盲從行事...

我們的未來,決定在於我們能不能堅持下去,
儘管再平凡的人生也是會遇上生老病死,
人生的考驗也是重重困難來的突然,
我真的好討厭事事不在我掌握的感覺,
對於那些不確定的事,我們往往只能量力而為...

我要將幸福建築在妳我之間,只要妳說願意,
我要將今生僅有奉獻予妳,只要妳說願意,
如果一切只為了與妳有美好的未來,我也願意,
不論成功的代價要付出多少青春,我並不在乎,
我在乎的只是能不能擁有我心裡想要的未來...

上一篇:《親人》

下一篇:《不適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