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2:13:05…阿木 ﹏

夢 之「預知夢」


金日的我 依舊 如往常一樣 沒有改變 ...

躺在床上 睡覺 睡睡醒醒 夢到了什麼 ...



夢裡的我 依然 還在睡覺 ...

夢境 跳至下一個段落 ...

夢到媽媽 做好了肉包子 ...

奇怪的事 為什麼我再鬧脾氣 ...

自以為很聰明就自己 做了 包子皮 ...

做到一半 才發現 少了 一個步驟 ...

媽就過來說 那沒關係 現在做還來得急 ...

夢醒了 ...



看見媽和家人要出去一下 ...

我又倒頭睡覺覺去了 ...



之後 的我 在度起來 ...

真的起床 喝杯豆漿 看看電視 ...

只是那時的我 呵呵呵 精神並沒有恢復 ...

還在 昏昏沉沉 神智不清楚的狀態下 ...


這時坐在我媽媽 叫我拿冰箱的絞肉

迷迷糊糊的就拿了 絞肉給媽媽

坐下後 慢慢覺得 奇怪了勒!!

腦袋 動了一下 就想到了 ....

原來跟我的 夢 差不多...

就差沒有一模一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