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19:47:36肛門

-微塵.人生- 我的

 

         今天遇到慈濟師姐 唷 ^ ^ 感覺真好  師姐師伯們每個都很開朗 

                剛好他們手上有個活動界是證嚴法師免費給民眾抽的籤詩但是要有緣者才會抽

                     因為路過的人 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抽  要看有沒有心留一步看一下 如果沒有

 

                       就沒緣分  ^ ^ 哈哈 可能我太好奇了 而且又是我認識的師姐們 ^ ^ 

 

             當然少不了我呀 唷呼  嘿嘿   我的籤詩:人生必然有缺陷.所以無法要求十全十美.若執意要求事事如意 .則永遠不能滿足   ! !

         ...     所以我要感恩  懂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