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01:28:10swaT.

home,or homeless

我以為這些年間,可以隨著年紀的增長,慢慢的可以分擔一些事情了

慢慢的,也會愛上家

甚至有一個自己的家

去年給我一個夢的人,親手打壞了這個夢

今年我一樣起了一個夢,這次打壞的

確是自己的親人

我知道事情總是要解決,只是比我想得來的快

這些我曾經猜想的可能

看來都一一成真了

這幾年壞就壞在,第六感準的地方都是讓我最棘手的地方

壞就壞在,我為什麼找到這份工作的時間太晚,以至於讓我了解這成本是多大的負擔

總要解決,總要走下去

這社會再怎麼不公平

我也要讓家裡是公平的

原來是時間逼迫著我前進

要我恨你,還是要我愛你

兩難的事情

今晚一定不會太好眠

fuck urself

我確定我沒有一個好老爸


上一篇:框架下的自由

下一篇: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