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02:18:25swaT.

已經

我現在想找的是一種填滿的開心

可以很滿足的笑,

但我找不到現在做甚麼是可以令我開心的

因為我就真的不知道要做甚麼

玩牌

玩電腦

沒啥好玩的

what do i chase after?

沒大寫0分

我只想趕快搞定學校的東西然後

一個人去旅行

可以再加一個人,但是可能是在一個洪嘉龍吧

常常一個人再想如果這樣那樣呢

那答案就會變成那樣這樣

接著又這麼消失了,算了也習慣了

發生過很多次類似的情況

某方面來說這也好

 

至少我覺得有件事情是個陰謀:黃可0你要負責

豪洨:自從做了國財報告,我的英文都變好了呢

豪洨你也要付一半的責任

上一篇:好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