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0:24:39沅浣♂

最近

話說

很久沒有打報台了

都懶的動 0.0

最近心情起伏不穩定 - -

哈哈

看到學貸的單子好煩

想到沒出社會就開始負債

當初為什麼不好好讀書

人總是那麼犯賤

事後才會悔不當初

是這樣嘛

或許吧 0.0

期末考考完了

應該只有基電會不及格吧

應該會毆趴喇

希望不要浪費錢去重修

這幾天大概會去買吉他吧

不想要高中畢業後

什麼都不會

至少學個興趣

自己看書慢慢學吧

呵呵

買新鞋子了
我愛 哈哈

2400 !!

我媽說要等到過年才能穿 - -

說到過年

要回高雄玩欸

不過要住奶奶家

不太想

整個很髒

到時候找

小嵐嵐、阿金、阿包

出來玩

我媽好像跟我說

只有回去幾天而已



不知道可以玩到什麼

阿咪陀佛

保佑我的頭髮快點長回來

短短的看起來好怪



可是看起來又變香菇頭了

真的很shit*

禮拜天有同學會

不知道大家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變

小期待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