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9:43:30wac

Ally Wrote:

體內又隱隱的在燒,感冒了…

下午請了三小時的假,明說是要回宿舍休息﹔其實,我去訂喜餅和逛Jusco,開心的發揮自己購物的專長。

最近覺得自己很瞎,因為要結婚了。臨中午時,一兩年沒有聯絡的小學同學call我,來證實我的好消息。「嗯,是呀!我要結婚了」,她說,真有勇氣,她自由慣了,現在是自己一個人。真瞎!結婚似乎已經變成一種很傳統的做法,現在流行的是獨身,因為,自由慣了﹔或是結婚,因為,有了。像我這種沒有,卻結婚的,真有一些遜掉了,有點難以啟齒的感覺。不知道未來哪一個年代會流行:有了,但是不婚?

有幾個人是真的祝福我的呢?還是,暗暗嘲笑這種傳統的進程?

上有氧時,有一些緩和的平衡動作,像是:雙腿微屈,將左腳腳踝放在右腿膝蓋上…,這時,許多人都失去重心,搖搖擺擺。老師提醒說:「不要看別人,一看別人,你們就失去平衡了。」我把目光轉移回鏡中的自己,果然穩穩的停留在空中。看著鏡中的自己,優雅的平衡,靜定如石。

不要看別人,不要和別人比較,自己就會做的最好。我不是天生的武器,無法攻擊別人,沒有勝負可言。反覆提醒不要把自己放在世界所有的天秤上,量量秤秤。

為自己感到苦惱,體內隱隱的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