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01:26:39帽帽

也許孤單

今天,又再一次一個人吃晚餐,

我想,我漸漸可以體會所謂的"一個人"吧!

因為群居,因為不想離所,所以害怕孤單,

一直被這種事干擾著,今天,心平氣和的想到了,

我最近一直在幻想,我會在不久之後,交到一個溫溫吞吞的笨蛋

不小心成為男女朋友,不小心考上大學,不小心渡過好幾個冬天

不小心溫柔的互舔傷口,不小心牽手走了好久好久.....

我這麼幻想,我問身邊的人,幾時要交男朋友,

她說:「不知道耶,應該不確定吧這種事。」

她還說:「感覺,我會有很多事要做。」

呵,一個人,

我們都是一個人,來是一個人,去是一個人,

我們都行走在單數的人生,

並不是單行道,只是期待下一個路口,

不小心碰到了夥伴,遇到了對手,尋覓到愛情,遺失了勇氣

只是,一個人,在那些交通號誌前,

我,懂得,學會,


只是,一個人,罷了。































一個人。

一個漸漸懂得和寂寞響楚的人。





























上一篇:COCK!

下一篇:寫給力力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