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23:20:47帽帽

呦呦呦..兮!!!!

嘎里麻嘎西!!!!(語意不明))
沒有啦,過的好嘛:-*
我今天很開心呢,不過想想兩個月的暑假都快過完了
時間過的真快呢(遙望)
其實這個暑假,斷斷續續的我的意志不斷的被開啟又關掉
里志說:『「期望是給失敗的人的,因為先失敗,才期待」』
林良說:『「不要太重視成功,成功指使老師筆下的一個勾。」』
嘛嘛嘛嘛....學業的事,我想,就是全力以赴,這樣。

還有,我單然(?!)不能忘記我可愛的*family
帽帽同志發現,我家的淺全(兄)變的好溫柔唷!!!!!
從上一次其實很波瀾壯闊的漫博後,我家老淺變的好溫柔好溫柔餒:))))
還是覺得我這懶蟲沒救了,還是自己來不較好呢?(鼻要啦鼻要啦~~
不管是前者或是後者,我還是會覺得很窩心呢
這些貼心的小改變,妹咩會記在心理喏
放心,這些我不會告訴你的XDDD
愛你啦:-*

對齁,還有(到底有多長啦!!!)
我家的咪咪幫我買了小虎憂,他的正確名字叫做金虎
原本我是在猶豫要買它還是今式丸的
所以最後,WINNER IS----金虎
原本是要當生日禮物的,結果還是沒有好好照顧他
對不起,我去面壁!!!

那那,就是這樣,


跟著我一起說吧:『京京最棒了』(謎?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fi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