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1 02:27:50帽帽

到底為什麼?










我不斷的學習,
不斷的想要讓其他人看到我的努力
到底為什麼呢?

為什麼?
沒有人告訴我。

難道除了讀書,其他的方式就不行嗎?
以其他的方式呀!!

好像也不是,
應該是由衷的感受到「挖,我也會~」的那種成就感吧
就像手紙屋講的,
學習的優點有很多東西,
我雖然知道他很重要,但我就是沒辦法講出他為什麼重要

讀書的目的只再於讀好高中好大學,找到一個好工作這樣嘛
但是就算讀是課業很好,將來會不會幸福也是沒有直接影響到的嘛
就算沒有好學歷而幸福快樂的人也大有人在呀,

想要學習的目的是什麼?還有"自己"會不會想要從中得到什麼?


這兩個問題,漸漸浮現上來,
我現在的回答是:

A1:我學習的目的是想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勝不驕敗不餒,一個不怕失敗,勇往直前的人,
    既然學習的目的有很多,就像功能一樣,如果,我能把所有東西家以模仿,然後吸收
    從裡到外的在我體內滋長,長成一個獨樹一幟的我,以我的知識,學習到活用到身邊
    的一個內建功能,我就不會愧對於我的良心,以及我與生俱來的能力。


A2:我自己想得的的是什麼?我只能告訴你,我一直都會是一個有道德觀的人,一個責任
    心頗重的人,我想得到的,是持之以恆的耐力,以及不被外在因素影響的自己,還有
    抱持著一個平常心的我,在一次又一次的策鍊中,靠著一次又一次的努力,全力以赴,
    的挑戰著,以這些心態做每一項事情,相信,我可以從中得到成長,就像種瓜得瓜,種
    豆得豆一樣,以什麼耕耘,必有什麼收穫。



這些,僅僅是我只能給我自己的回答,


但是,總有一天,


我將會有更多更多需要我去回答的問題,僅此。
    
   


上一篇:漫步

下一篇:親愛的。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