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20:05:44帽帽

紅硃砂.白月光





無意寫的,不喜者慎入.....看到右上角那個沒有,按下去吧~如果真不喜歡再說!




-----------------------------------------------------------------------------










「碰」的一聲,在足音雜沓的下課時間,並不引起多餘的注目。

紅抬起頭,明媚的陽光毫不保留的灑在他的臉上,因此,他不禁舉起手,遮住他的眼。

即使,陽光仍是從他骨骼分明的手指指縫中露出些微的光線。

「唉呀唉呀!真是一個看人出糗的好天氣...」
「真是惡趣味....」

兩聲帶著少年般半沙啞的聲音這麼一前一後。

「白白呀~~你怎麼這樣呢~~!!!」男孩1號這麼撒嬌的依偎在,這個名為"白'的女子旁。
「走開,少裝娘了,痾.....你剛剛是不是沒洗手...」
「哪有,人家很愛乾淨的~~起碼我有把它擦在你的衣服上呀~」
「........」

紅,男子,外柔內陰險,偶爾善良常常腹黑,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純濃度百分百的是隻欺善怕惡的主,
總在你以為他難得有良心幫助你在廁所沒有衛生紙的囧境時,送你一包只剩一張衛生的傢伙。
雖然如此,這麼陰陽不協調,又詭異又吊詭又乖僻個性之下,上帝還是很眷顧他,送他不算難看的臉。

白,女子(?!),貌似胸無大志,卻常常有意想不到詭異之詭異的詭點子,好相處,無不良習慣,嚮往低調
生活,卻也低調不起來,跟紅的相處模式常常進入無意義惡性循環般的吐嘈對話,如果以銀魂的角色
設定下,其實是屬於屬於新巴機一樣的存在。


「嘿,你說,如果你把你的那個東西,放到我的那個東西你會怎樣呀?」紅這麼笑嘻嘻的說著。

「啥?????什麼你把你的那個東西,放到我的那個東西的東西呀,這當然是會因為你的那個東西太誇張,才把我
的東西放到你東西那裡吧?!」白這麼無心的應付著。
 
「猴~~白白騙人,明明就是你把你的那個東西,放到我的那個東西的東西呀,你怎麼可以這樣,太傷我的心了..」
「去~~什麼跟什麼呀?!你該不會只是想叫講那個東西而已吧!」白皺著眉,拉過擋住別人行走的白如此說到。
「摁~~的確有這個可能性,你不覺得很好玩嗎,白白??」










白與紅,這兩個不怎麼協調,卻又在無意中,一在起的顏色,既鮮紅又純淨.........有趣的存在













---------------------------
嗚..這我的起頭文,不過終於成功啦(灑小花)

嗚..總之,請多指教!!!




 

願清喬(凝雪) 2012-03-11 12:18:00

挖~歡迎光臨寒舍,這邊請(鞠躬~~)
我會努力的,隨然即有可能托稿= =
隔三天發一次文呀,我可能有fu才給吧(再次被毆)
白白跟紅紅的故事代表我這站台的意思呀~~
有可能因此衍生很多故事吧
這是原創的,不然我怕被作者看到在寫同人文,結果不滿意被打o3o

銀魂很好笑唷~~有機會看一下!!!!
至於紅紅與白白的問題,就要問他們自己唷(轉頭,對吧?!!)


我會努力的~~~>////<

願清喬(凝雪) 2012-03-10 23:52:12

妹子,我來啦!:)
你要加油寫文章和心情日記哦!別學我經常在偷懶。
我是最近才回來的,感覺還是拋不下這裡。
想當年我是多努力的經營台子啊!隔不過三天就發文,現在不是了。
文章很不錯哦!白和紅是不是有點類近似鏡音他們這樣的雙子?
是原創還是同人文?銀魂很出名,可是,我從沒看過。哈!究竟紅和白是誰把誰的東西放在對方那邊?
感情真好,哈!
推一個,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