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12:19啊娃娃

嫌棄我 ?!


為蛇摸你總是嫌我吵 ?!  不肆囉唆的吵 而是 我話很多 你說吵 @@

天嗄  難道 要我像自閉兒一樣咘說話像隻狗麻 ?!  討厭欸欸

話少不是 話多也不是  到底要怎麼 ?!  真是的 兩個頭大大 XD

老娘話本來就ㄈㄣˇ 多的嗄嗄  認識的都馬災 襪就搞威欸咩

槓麻要這樣嫌我呢呢 ?!  嫌我有蛇摸好處嗄 ?!  真是的欸 ˊˋ

原來 你喜歡 淑女 ?!  哈哈哈哈  笑死我 馬的咧 @@

還是 還是  你更喜歡  我很Man的樣子呢呢 ?!  這個我內行的喇 !

智障欸  我又再打莎小  像個白吃似的 來去睏咖實在  滾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