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1:00:00雅雅

我想放棄了....我不想考了!!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去做

我只知道我現在真的想要放棄掉

我花了5年的時間盡量去做

雖然並不是那麼的完美

不是完全都照著妳的意思去做

但是我換來的卻是讓我真的完全無法接受的事實

好像我做的都是多餘的

為什麼要這樣的對我說

你知道這對我來說就像是....

你拿了一盆冰水在潑我....

在那一秒鐘...我覺得我全都醒

在那一秒鐘我絕得我好不值得唷.....

讓我覺得我所做的好像只是我一昧的覺得...

我這樣做就能盡量彌補那ㄧ個人所帶給你的傷害

還有我所帶給你的傷害跟委屈

結果我還真是一昧的自以為..自以為是的天真想法

直到那天我才懂...原來我所做的一切是如此的多餘

可笑吧~~~

但是誰懂我了....

每個人的想法卻是我不懂事...

不能照著她的意思繼續走

但是我都已經長那麼大了

我可以做我自己了嗎??

我真的已經受夠了

上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