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2:47:40is. 賴可娃 *

- @#$%^&*()_+ -














20080810



真相可以被掩蓋 但卻永遠存在.










是啊 以為那些都過去了.
自己的表現 也慢慢蓋過從前.


但卻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一場_讓我的信任
從此在他們眼裡鋪上一層薄紗



-



好累 . 精神精力 一點一滴被消耗.




為什麼 我會遭受到這種事情?

我對待人們 不夠好嗎?
我做任何事 不夠好嗎?



老天給我的 . 我真的好疲憊 .
能不能不要 . 我能不能退貨 .







































這 . 是一場遊戲嗎?

這 . 是一個懲罰嗎?









快樂與哀愁 同時畫上了等號 .













我經歷了好多 ,

曾經聽聽就過去的 . 現在 卻是刻苦銘心 .






















我不是愛哭鬼, 誰也都不是。

因為那場傷害 從此你對這種是敏感.



眼線發達 專一也只對那類事情.

除非你活在這世界 有太多不幸.






















































那一種全身疲憊 .

外表 就算了 休息一下 睡一下就夠.

內在 我不知道 該如何處理


上一篇:充實這週末

下一篇:-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