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3:43:34is. 賴可娃 *

要記得  








    昨天美術課 要記得 不要有再下一次.
    我看到 站在旁邊, 我整個變臉.

    原本想反映出來 大叫.
    後來想說算了.反正你都這麼燦笑了.

    

    我跟你說, 我想要靜一靜 =D
    哈. 我知道你很無奈 哦耶耶 !!!!!!!




    然後那四個幹麻. 很好 =)
    對三個幹麻的回應. 最為深刻了.
    你捨不得我嗎 ? 哈哈.








    

    把自己困在家裡. 我知道你有目的.
    我也有那一份 要謝謝你的心意.



上一篇:怎麼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