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7:40:54is. 賴可娃 *

兩個大壽之心.




   葉芳潔生日快樂啊 !!!!
   這好像是第七次跟你說 xD
   你說夠不夠誠意嘛. 哈.



   開始, 頗尷尬 又超乾
   還有誰心情不怎麼好.

   我, 開始續酒 . 雖我知我酒量差 .
   他說我把酒當水喝 . 可是是真的不錯喝啊 .

   也許是半醉吧? 所以我才把不高興原因說出來 .
   後來, 你舉動大幅變化 我有感受到 . 
   



   蛋糕買來明明就是在玩的,
   不過笨咩有小餵我一口. =)

   搞的全身都是奶油, 廁所一間特不夠,
   地板是又濕又滑 走路不穩 整個是很危險.

   鬧哄哄玩成一團, 頗好玩的 阿哈哈.

   
   後來你有事, 不過有心陪伴我也愉快的.



   *+`


   後來各自走 壽心夫妻.我.郭咩
   撐著兩把小雨傘,跑到士林去晃.

   先去用我的手機, 到最後沒成果 很傻眼.


   晚餐價錢虎爛我們 x) 是壽心之夫說的.

   我餐後, 臉又紅的不知道跟什麼一樣的,
   頭又開始暈痛 似乎好像剛灌好幾瓶酒.

   
   後來又去跑一場生日會,
   起初也是很尷尬 不過後來都OK了.

   玩的很瘋 嗨歌比金爾頌歡.


   散散散, 幾個來是來付錢的.
   也是壽心小米, 生日快樂啊~

   奶油全身我知道你今天最正 x)))

上一篇:濃密.

下一篇:未來

小米米米. 2008-02-25 18:23:02

哈哈 謝謝



怎麼沒說壽星也好正

尤其是特殊髮型

版主回應
我說的奶油 --> 全身 是你啊 哈哈.
那酷炫髮型會變時代潮流的 xD

生日快樂 =D
2008-02-26 06: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