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01:00:56阿果

真的很美好 *

也許是..好久沒看見到他了*


他變了許多..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但..我知道他的個性好像改變了..

因該變的更...幼稚吧?!...

其實..也還好.............. _

我知道..世界的美好~

因為緣分種是這樣...讓人有說不出的期待 _

可惜的是...他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只是種感覺..不能代表一切...

只要 快樂* 神麼都好..

就算只有那一個眼神..就算我不說話

你也明白..

我能確定..你真的會明白嗎?!

哈*ˊ也許就因為不明白...才會讓你聽見我的禱告...


ヾ s 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