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1:57:04╭ "傻傻"呆儒 ╮

★ ˇ 紙條遊戲 ★ ˇ

各位..國三信斗北鼻們:



















今天~大家想增近大家的感情嗎???
玩什麼傳紙條
還點名ㄌㄟ























我超可憐..
























每個人要寫自我介紹
內容--暱稱~已婚或未婚或離婚...等
























我寫 離婚
但...那ㄍ手殘ㄉ在旁邊註記家暴!!!!還寫遺留一打小孩...
我最好那麼強~你們看到我跟誰ㄚ?!?!?!




























白 目 白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