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1:18:15╭ "傻傻"呆儒 ╮

★ ˇ 四天的體驗營 ★ ˇ

經過這4天斗體驗...



















我突破惹許多不可能的挑戰






















有cat walk ~pamper pole ~攀岩 3大高空挑戰
























第1ㄍ挑戰的是cat walk ....兩人一起走平衡木~並且交換 = =
我剛開始很好奇!!但..上去之後嚇ㄉ兩腿發軟~不停ㄉ抖....
這個還算是小小小的挑戰而已























第2ㄍ是pamper pole ~好恐怖..簡直跟跳樓自殺沒兩樣....
站上去~沒有可抓的支撐點~靠的是自己對團隊的信任....
站在上面要喊出自己的夢想 我要學煮飯!!!!!!跳下來拍球
雖然我沒打到~至少我有了那一股決心

























再來是攀岩...攀的我手好酸!!!!!而且吃ㄌ好多沙 > <
感謝菊姐的鼓勵!!!!

























這4天讓我成長了不少~也掉過無數滴眼淚...因為我想起許多自己想追求ㄉ夢想
在大人的壓抑之下~很難達成!!!!
還有..在遠方的你~~我似乎有點自私..為ㄌ先達成大人對我的期望




























放棄了原本的愛......對 不 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