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0:44:49我肆大娃 _ ♥

孤單

最近早上放學



都沒有跟你走



你以為只有你一個人孤單嗎?



我也很孤單



雖然有人陪我走



但是



好不容易開心了一下



又來了



又是離開



參加女壘



就佈要我了..



佈要我悶了噢



今天就我跟尤加利惠樹ˋ跟麗語



一起走




少了你悶




先是某人




再來又是豬血跟曾子




噢 上帝阿




跟我說這是夢八




快樂一下 又沒了




是怎樣




我可不可以很自私的




把她悶都留在我的身邊





佈讓我再孤單好不好 ...





我孤單的時候




誰陪我?





沒有人






有的是空氣





好好先生咧





你知不知道我很孤單啊?






如果你在我孤單的時候





在我身邊就好了 ...






可惜你 佈在






沒有人在





沒有




一個都




沒有 ...

















上一篇:被虧

下一篇: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