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43:12草♥

arduous






       努力的
       我會開心


       我要證明
       我沒你
       可以
       我是堅強的孩子


       就算今天哭了
       沒關係
       我可以擦擦眼淚
       日子還要過
       所以


       我沒你
       無所謂


       你跟她
       會很幸福
       相信自己
       會比你們更幸福


       高興認識你們


       另外
       謝謝小嫩
       我會讓自己走過這個過度期
       你要開開心心的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