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9:01:43【傻小孩°】

心 情




看到你把東西都拿走

鑰匙留下










第一反應 眼淚流下

好傷心 好難過 好痛










打給媽咪 邊哭邊跟她說

她安慰我 說明天來陪我












之後受不了打給你

邊哭邊罵你 好傷心











然後你拿我的東西來給我

看到我的傷幫我擦藥










我的眼淚沒停過

好傷心好難過













我見到你了

還是一直哭 停不下來










抱著你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呆呆


我好愛你











上一篇:幻 想

下一篇:好 想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