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12:48:03【傻小孩°】

 。 跟 姊 妹 們 聚 ♥*




今天跟瑧 橘 豆 小英約

小英說要帶我們去吃臺一

其實我跟橘已經去吃過了

豆豆說她昨天夜唱所以會晚到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了 還不錯啦

小英一直介紹好好笑

結果大家都挑好要吃什麼了

我吃紅豆湯圓 橘跟瑧吃花生湯圓

小英吃我不太能接受的鹹肉湯圓

我個人比較奇怪 甜的我沒辦法接受鹹的

我會覺得怪怪的 哈哈 個人僻號

我們邊吃邊聊 覺得瑧好成熟

果然出過國就是不一樣 感覺她好厲害唷

不過有點距離感 ㄏㄏ 誰叫我們太嫩了

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小英就要回學校了

這時豆豆也到了三號出口 我們就走到那

送走小英英 我們就討論去西門吃午餐

因為豆豆餓了 去了一家瑧說很像老人會去的

橘跟豆豆吃焗烤 瑧吃了三明治130= =

我喝一杯檸檬紅100 貴死人了啦

之後我們去看了 瘋狂理髮師 很噁心

而且還蠻鳥的就是了 有點瞎的一部

然後我們又去F1聊天喝東西

快八點才回家 很久沒看到大家

超級想念大家的啦 開心開心^^
久違的小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