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7:04:49♥ 嘟ㄉㄨ

° ܤ 回楊梅 ヾ


       今天早上一起床 只能說我好累
       因為昨天去八仙 玩太瘋了 
      睡了很久還是很累 果然真的玩瘋了
     弄一弄 叫老公起床 就出發三貼到車站
     吃著香噴噴的早餐 坐著冷氣很冷的冷氣
         回楊梅看媽咪跟俏妞



       一到楊梅看到媽咪 他好高興
     看著他喜悅的臉孔 我自己也感到高興
      但是楊梅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過程
    楊梅對於我 在也不是家 而是一個傷痛的地方
    能離去我會離開 因為這是個不該開始的地方
       我根本不屬於這裡 >  <  沒錯




       坐著媽咪的車子  回到家裡
     有好一陣子沒有回來了 俏妞還是一樣的可愛
       家裡的擺設還是不變 變的是少了我
       很遺憾很捨不得 但是為了我的夢想
      我會成功 讓大家抬頭看著我 我是厲害的



          叫老公幫媽咪幫東西
         整理一下房間 不要的東西丟了
       只要屬於你的東西 我全部都丟了
      電腦裡的照片 我半張也不留 刪了
          表示我要忘記你 



       用一用 天色開始變 下起雨
      也就是我要回板橋了 因為晚上還要上班
        與媽咪道別 其實我很不捨
       對不起是我不好 沒有待在你身邊
      但是我會加油努力 成功的回來看你
        今天行程隱密 下次在回去囉

上一篇:° ܤ 捲毛 ヾ

下一篇:° ܤ 給我意見 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