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14:19♥ 嘟ㄉㄨ

° ܤ 我已無力爭吵ヾ



這世界讓我厭倦 你與我的過去
我已無力在多說 .... 是否已經過去
我不知道 !! 我只想說 爭吵對我來說
已經無所謂了 既然你多隨便我
那就隨便到底吧 !!!




我只是一個倒楣鬼 一個不該愛上你的人
卻是一個付出許多 沒有結果
又是傷痕累累的人 我已無力



這些過去 都只是回億
或許是我太執拙 如果當初我聰明一點
乖乖聽媽咪說的話 我今天也不會傷成這樣
如果我當初 不要這麼一意估行
今天的我 絕對不是這樣



總之好多後悔 好多我不想在去做的事情
你令我害怕 你令我討厭 你令我在也不想看到
你的一句話 你的一個髒話 都可以告訴我
我愛錯你 我愛錯有關你的一切



對不起 ...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就像你說的這樣 我早該認清事實
果然如此 收場是分手 !!!
我欣然接受 因為這是個不該開始的選擇



我幸福我快樂 你甜蜜你開心
我過我的生活 你過你的世界
我們根本不該來往 我們根本不該認識
採錯這一步 我不會在錯
謝謝你給我的所有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你可以錯了在錯 我可以痛了在痛
費妞*` 2007-07-31 13:21:27

嗯芽芽ˇ
姊姊~~~
他他他..
之前有對妮說髒話唷唷ˇ??
姊妮要開心心心*
(嘟嘟姊)請勿愁眉苦臉*//

對不起你ㄉ人 ﹋* 2007-07-30 15:41:59

在多蛇抹都沒有用 對於妳 我只能說(對不起) 獲許 我們會比從前快樂 我在這深深ㄉ祝福妳 (嘟嘟) 好好ㄉ去面對你ㄉ未來、人生 你成長惹許多 加油 要幸福快樂唷 ︿︿"希望還可以做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