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2:23:20♥ 嘟ㄉㄨ

° ܤ 我不討厭你ヾ


我根本不討厭 為何會被說成這樣

我不討厭你來找他 為何被說成如此

心理好痛 因為我一個人 獨來獨往的生活

我必須離開陪伴他的時間 而去上班賺錢

我必須離開與他相處的時光 而去努上工作

只是這樣而已 只是一點點的吃醋而已

根本不是你說的這樣 你是他弟弟 我能說什麼 ??

平常可以跟你們一起出門吃冰 而現在的我 什麼都不行

只是因為我想念他 我很愛他 我想見他 就這樣一點點

難道都不能嗎 ?? 我好難過 ... 我哭我流淚

也不能解釋什麼 只能說我根本不討厭你

就這樣而已 我這樣的生活 只能說我好想他

每天下班回來 看到他 我的眼淚忍不住 ....

這些你懂嗎 ?? 黑輪需要你陪伴他 因為我已經無法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