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2:17:32♥ 嘟ㄉㄨ

° ܤ 昨夜的那一滴淚ヾ

我必須承認我很想念你 昨夜的晚上

獨自看著你 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來

心好酸好痛 讓我好難受

是否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念你 還是我想回到以前

以前的每天 我跟你上上下下

從來不離開而現在卻要 一個人早上上班一個人晚上上班

你早上出門上班 我下午出去練舞晚上上班

根本說是都顛倒 你會來念裡吃冰或豆花 或待在店外面看我

我想說 以前是我門一起做在外面 現在卻是你一個人在外面

我心理好痛 因為我知道我必須上班賺錢 才不會大失血

但是說真的 這樣的我 真的只有一個人獨來獨往

老實說我有多麼想你 多麼想要不去上班 待在家裡陪伴你

但是我不行 必須去上班賺錢 >//////< 我好難過

那黑夜獨自摸著你的手 摸著你的臉 我流下淚水

而那些淚水 代表我很愛你 也非常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