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9:55:46♥ 嘟ㄉㄨ

° ܤ 動物園ヾ



今天早上睡的很飽 因為你不用上班
呵呵 !! 結果原本要去打電腦
但是你爸爸說 網咖不好 > <
所以偷偷跑去打一小時 就跑去木柵動物園了


從江子翠坐到忠孝復興站 轉車到木柵動物園
一路上 很期待 很快樂 和你聊著天
但是有一件事情很痛苦 就是好熱 = 口 =
我一直流汗 爆熱了說 !


到了動物園站 很快的 買了票
這時才知道 票真便宜 60元
害我以為很貴的說 ㄘㄟˊ
因為我忘記了 = 口 =



進去之後 先去看看紀念品
都好貴 哈哈 沒買 !!


再來去看無尾熊 坐車往上
空氣不錯 !! 下車之後 看了很多動物
最好笑的是 有一隻蜥蜴
會跟著寶貝 頭上下點
超好笑的 太經典 = 口 =



好多蛇 好噁心 都好大隻
好大一條 (別想歪真的很大條)
很多的動物都很可愛 原來動物園也不錯阿!!
看了很久 用走的下來 到夜行動物館
不錯 冷氣很涼 舒服 !!



今天我很開心 也拍了很多照片
上傳到無名囉 !! 謝謝寶貝
帶我出去玩 我很快樂呢
^ ^


說好囉 下次要去八仙樂園
玩水 我很期待呢 好想去
趕快帶我去吧 !! 哈哈


從動物園出去 去出了 mm勞
也就是麥當當 麥當勞
好吃 冷氣很冷 (舒服)


逛一逛 就坐車車回家
之後騎ㄅㄅ車 去板橋後站
晃一晃 又去他姑姑家坐坐
買了很可愛的安全帽
終於有安全帽了 = 口 =



吃了很多東西 (又要變胖了)
就回家 整個很累
倒 睡了 !!
冷氣 吹著 我睡著了 !!


上一篇:° ܤ 領衣ヾ

下一篇:° ܤ 染毛 + 悶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