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9:26:38♥ 嘟ㄉㄨ

° ܤ 與智障幼天才穗出門ヾ


今天早上寶貝出門上班 一個人在家
就很無聊 所以就玩電腦 上ㄐㄐ通
之後密智障幼 他說他要去西門町
和天才穗去 我就很無聊很無聊
所以就跟去拉 !!



打給寶貝跟寶貝說我要去西門町
下很大雨 他罵我白痴 = 口 =
一直打雷 害我嚇的半死
他居然還笑我怕打雷 ˊ ˋ
哪有人這樣的 ??



之後化妝 弄一弄 就出門坐公車
我有跟寶貝一起坐公車過 但是
沒有自己坐過 很怕我自己迷路



就等等等 等了很久 公車終於來了
上車沒多久 智障幼打給我
跟我說他到了 有這麼快的嗎 ??
我真會摸魚 那麼慢 ...



到了捷運西門站 我還猶豫要不要下車
結果坐過頭 = 口 = 天才
走路走回西門町 可愛的智障幼
走出來 接我捏 !! 整個很貼心



後來肚子餓了 就去吃麵
吃切仔麵 我居然吃了兩碗
天才穗 吃了一碗魚酥 和一碗滷肉飯
智障幼 吃了一碗料超多的ㄘㄨㄚˋ冰



我們三個 可真會吃阿
之後就在聊天 一個不知道哪來的遠傳電信
一直打來鬧我們 我們也鬧回去
整個超好笑的 = 口 = 笑到肚子很痛說


吃飽了 大家都梳妝打扮
之後就前往蓋酷 拍貼貼
很可愛呢 照片在無名
^ ^


拍完後 隨便逛逛 買了很多化妝用品
女人 就是愛美 一 一 沒辦法
哈哈 !! 連自己都受不了呢


走走走 走到她們應徵的地方
那個店長 怎個臉超臭的
媽的 不知道在臭什麼 ˋ ˇ ˊ
不爽的勒 擺臭臉勒 ..


走的很累 等公車又等很久
臭智障幼 騙我說有 310 的公車
一直等 等很久都沒有
最好我只好坐捷運回家了



到新浦捷運站 叫寶貝來接我
後來就回家辣 一天就結束了
很快樂 謝謝你們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囉 !!!
^______________^


2007-06-17 13:23:33

我沒騙妳ˊˋ

不過昨天很開心呢

整個就是爆笑

哈哈,一直噴冰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知道你不會騙我的
超開心的 好笑到極點
是你噴口水吧 ??
2007-06-18 09: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