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2:03:24╭°.絕情桔.°╮

〆°絕情書的算命論








很多人.....

這一生 算過大大小的命

算命攤 或者傳說中有名的店家

有時候 甚至不顧多麼的遙遠 多少的金額花費

為的 就是探究 自己的今生來世 更有的是好奇過去前生

有時候 我會想 要不要也去算一次試試看呢?

















但 在我心中 更相信人定勝天吧!

也奉信一句:命~愈算愈不好..

您知道嗎?每算一次命 所謂的命哪!

在冥冥之中已經在消耗自己的運勢了呢...


有時候 玩玩網路的算命網頁

不論準與不準 這都應該只是個參考值罷了

人阿!不應該過於迷信才是......


我並沒有出生在一個富貴的家庭 不是含著金銀湯匙出生的小孩

如果今天 我算出的命 是好的 或者 命師言語間透露著 非富即貴

那麼 必定是經過了我本身的努力了 不是嗎?

而不是傻的等待著 天上可能會掉下來的財富 那多麼的不實呢!


如果命中註定 我要窮苦一世 

那麼 我為什麼不更努力一點 去擺脫這不公平的命定呢?


沒有人規定 一定要照著 當下的命盤去走的

如果您也有算過 不管結果如何 好好的把握自我 才是真的


人的命運 其實是不停的在改變著

懂得把握人生中 過往的各種機會 才能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紫雲 2007-02-11 02:28:31

哈囉^-^
親愛的朋友晚安囉!!
~~來看你了~~希望你週末假期愉快~~~晚安~~
★︵___︵☆
/     \
︴●   ● ︴永 遠 支 持 你 →讚 喔
︴≡ ﹏ ≡ ︴有 空 幫 你 灌 灌 水 ~
\_____/ 鼓 鼓 掌 ~~平安!
╭問安╮╭留言╮╭鼓掌╮╭加油╮
╰~~╯╰~~╯╰~~╯╰~~╯